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我参与,助力高考我先行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邓文昊 2022-06-09 16: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云溪融媒6月9日讯(通讯员 王齐忠)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为了给云溪高考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疏解考生家长的陪考压力,高考期间,云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我参与,助力高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实践我参与,助力高考我先行588.png

在区一中考点外,志愿者们搭起遮阳棚,设立志愿服务站,提供饮水便利、医药用品、紧急情况处理等志愿服务。

为了给考生家长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陪考环境,云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设立“安心”服务站,引导考生家长在平台等候,提供空调、WIFI和免费饮水,播放舒缓情绪的影片,开放阅读书籍,避免因户外过热过闷的天气造成家长身体不适,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高考学子及家长的关心支持。

文明实践我参与,助力高考我先行5882.png

文明实践我参与,助力高考我先行5883.png

爱心志愿者方女士衷心地祝福道:“今年是我参加爱心护考活动的第四年,每年都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助力高考,希望每一个考生都能在考场上发挥出最佳状态,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邓文昊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