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口镇:“造”福子孙,“林”荫后人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yangzihao 2022-03-11 14: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云溪融媒3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娜)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1日,在第44个义务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路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南山村,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路口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三两密切配合,挥锄铲土、扶苗填坑、填土踩紧、浇灌,个个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通过大家默契配合,短短一上午,共栽植桂花树150颗、红叶石楠200颗。

“这次植树活动,将使我们的村更绿、景更美”,南山村村干部杨建明说。挥锄铲土间,一颗颗小树苗立在春风中,散发着勃勃生机。大家也都纷纷表示,植树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路口,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路口镇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全域环境革命整治,落实好人居环境整治、河长制、长江禁渔令、改厕等工作要求,营造好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舆论氛围,带动全镇树立起植树造林、建设绿色路口的责任意识,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路口镇:“造”福子孙,“林”荫后人1.png

图片1路口镇:“造”福子孙,“林”荫后人2.png

路口镇:“造”福子孙,“林”荫后人3.png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yangzihao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