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春艳调研粮食储备工作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张小平 编辑:曹潜 2021-12-03 15: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2蒋春艳调研粮食安全工作.jpg

云溪融媒12月3日讯(记者 张小平 李娜)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调研粮食储备工作,副区长杨建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蒋春艳一行深入区粮食储备库,仔细查看了库存粮食的储存保管及质量情况,现场考察了库区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蒋春艳对粮库切实做到科学管理、适时轮换、安全储存给予肯定。她要求,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坚持把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规范管理、科学调度,严把粮食入库质量关,切实把确保粮食安全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针对我区粮食储备仓库老化、成品粮储备仓库匮乏以及粮食质检中心建设急待推进的现状,蒋春艳强调,要加强联系,尽快制定方案,顺利推进粮食储备仓库提质改造工作,促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地落实,确保我区域粮食安全和粮食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张小平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5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