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办“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希腾 编辑:曹潜 2021-12-03 15: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01100.JPG

云溪融媒12月3日讯(记者 陈希腾)3日,我区举办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当天上午,区司法局全体司法行政干警面朝国旗,手握右拳,举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本次“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云鹰小学以“宪法进学校”为主题,将宪法纳入当天晨读,并引导广大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宪法宣传教育片。云溪街道槠木桥社区以“宪法进社区”为契机,解决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岳阳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进行普法教育。区文旅广电局将“宪法进机关”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力度。

据悉,此次活动在全区各机关单位、社区、中小学校、企业设立法律咨询台2个,重点在大汉新城缤纷天地广场设置集中宣传点1个,摆放展板2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宣传手册及资料5000余份,积极营造了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副主任叶小平,区政协副主席李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希腾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5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