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争项争资及重大项目推进暨财源建设调度会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李俊 编辑:曹潜 2021-12-03 15: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145544.jpg

云溪融媒12月2日讯(记者 李俊)2日,我区召开争项争资及重大项目推进暨财源建设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区争项争资及重大项目推进与财源建设工作情况汇报。3家单位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达江强调,要思想给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争项争资工作,牢固树立争项争资意识,坚持一门心思谋发展,真抓实干解难题;要积极努力,把政策研究透彻,把工作做到实处,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始终咬定“只为成功找出路,不为失败找借口”的信念不放松;要形成合力,明确责任,进一步强化各部门间的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李俊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2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