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春艳调研教育资源优化布局工作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张小平 编辑:曹潜 2021-11-26 16: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26蒋春艳调研教育资源优化布局.jpg

云溪融媒11月26日讯(记者张小平 黄舒情)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先后来到云溪小学、南太小学、路口中学等八个中小学校教学点,对我区教育资源优化布局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区长傅前洲,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这栋教学楼是哪年建设的?”“学校有多少名在读学生?”调研中,蒋春艳走进学校食堂、教学楼、活动室等地,详细询问教学点数量、规模、生源、教学辅助设施、校舍及周边教育需求等基本情况。

蒋春艳要求,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优化学校布局,推进均衡发展,努力让更多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要顺应城镇化发展需要,紧盯问题补短板,加快推进城区学校扩容扩建,保障学位供给,解决好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短缺问题;要从学校、学生实际出发,妥善处理好学生就近上学与接受良好义务教育的关系,科学配置教育资源;要创新教师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整体提升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张小平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