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曹cao 编辑:曹潜 2021-11-26 16: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CY92{F1A2$Z25LI3EX4XL`3_副本.png

云溪融媒11月26日讯(记者 曹潜)11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婷、吴跃中、王来平、彭伟、刘庆雄、邓旭旺、夏立海参加。

会议邀请了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处长肖金华作题为《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专题辅导报告。肖金华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的丰富内涵,解读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面临的风险挑战,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策略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着力推动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立心立魂,筑牢理论武装主心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聚焦守责尽责,建强意识形态主阵地。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抓好关键少数,落实“一岗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区委巡察工作重要内容,常态化抓好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培训,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年度工作总结报送,切实抓好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反馈问题后续整改,全力维护好全区意识形态安全。要聚焦大局全局,奏响云溪发展最强音。围绕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自觉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执行者,讲好云溪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精彩故事,全方位展示云溪良好形象,为推进现代化新云溪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曹cao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4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