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最美潇湘文化阵地” 助力全区乡村文化振兴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潘鑫 编辑:曹潜 2021-11-25 15: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24 “最美潇湘文化阵地”评价工作组来我区考察 赵婷.png

云溪融媒11月25日讯(记者 潘鑫)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龚铁军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和“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省级评价组一行来我区开展实地评价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陪同。

评价组一行先后来到松杨湖街道综合文化站、陆城镇泾港村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志愿者服务站等场所。每到一处,评价组都认真查看现场、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对我区文化阵地建设予以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区加快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积极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极大提升基层文化惠民服务覆盖面和实效性,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潘鑫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4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