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巴陵先锋十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李俊 编辑:曹潜 2021-11-25 17: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5090523.jpg

云溪融媒11月25日讯(记者 李俊)24日,全区“巴陵先锋十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中共岳阳市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巴陵先锋十项行动”全面服务“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下一阶段行动的开展进行再部署、再落实。3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彭伟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党建引领。各单位要认清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自觉走在前、带好头,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深入开展“巴陵先锋十项行动”为主抓手,以各项事业中的短板弱项问题为主攻点,坚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融入中心大局抓质效提升。切实发挥好体系优势、动员好党员群众、坚持好群众路线。要突出担当作为抓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把握要求、加大创新力度,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为加快现代化新云溪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李俊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4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