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伟调研区民政局工作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田丹 编辑:曹潜 2021-11-24 17: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4163935.jpg

云溪融媒11月24日讯(记者 田丹)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伟调研区民政局工作。彭伟一行先后来到菱泊湖社区、区光荣福利院及青坡养老院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全区“党建+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彭伟对区民政局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后段工作中,全局上下要常怀感恩之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定力,乐于奉献,实实在在做事,认认真真履职;要常聚和谐共事之识,以党建为引领,讲团结、聚合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调动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要常系为民利民之情,切实关注弱势群体,多办民生实事,用爱心和责任心扎实做好民政工作,把好事办好;要常思争先创优之举,继承过来好的工作作风和方法,聚焦突出问题和短板,坚持目标导向,迎难而上,不断用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田丹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4/10452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