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岳平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李晖 编辑:曹潜 2021-11-25 15: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1124163748.png

云溪融媒11月24日讯(记者 陈李晖)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带队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跃中,副主任张奇君陪同。

赵岳平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双清田园综合体项目、清溪村天子山组等地,详细了解产业谋划、土地流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岳平认真听取了清溪村基本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帮扶清溪村实施乡村振兴的情况汇报。他指出,清溪村要按照“五四三二一”方针,实现乡村振兴良好开局,即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五个总体要求;牢牢把握“规划先行、产业支撑、启动内力、争取外援”四个基本原则,锚定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的重点村、外学浙江内学岳阳的重点村、乡村振兴看岳阳的重点村三个奋斗目标;聚焦村有支柱产业、户有增收渠道两个探索;达成乡村振兴工作一个认识,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释放新动能。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李晖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4/10452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