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话交心增共识 同心同向促发展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希腾 编辑:曹潜 2021-11-24 17: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2321.jpg

云溪融媒11月24日讯(记者 陈希腾)2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晗开展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交朋友谈心谈话活动,详细了解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以及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面对面的交流谈心中,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开诚布公地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特别是对如何加强和改进全区统战工作,推进民主党派建设和加强宗教工作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静晗对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在服务云溪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党外人士要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决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决抵制各种渗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担当,提升能力永葆进取之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独特优势和特殊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建好言、参好政、出好力;要讲自律,坚守底线保持敬畏之心。民主党派人士要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宗教界人士要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能起作用的代表人士。要更好地凝聚起团结合作的思想共识,激发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我区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云溪共同画大画好同心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活动后,王静晗还与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一同前往双花村、清溪村、建设村,参观我区正在创建的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区”。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陈希腾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4/10451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