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来我区调研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潘鑫 编辑:曹潜 2021-11-25 15: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3154657.jpg

云溪融媒11月23日讯(记者 潘鑫)23日,副市长陈阁辉带队来我区调研,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区委常委、副区长向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象骨港电排站、枫桥湖花园集中建房点及艾辛原养生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水利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阁辉对我区民政、农业农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立足云溪现有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抢抓机遇、破解难题,促进农业转型、农民致富、乡村振兴;要精准防控各类风险,守住工作底线,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作风推动“三农”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实落细;要坚定信心、树立决心,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见成效、有亮点、树标杆,确保实现争先创优目标,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潘鑫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4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