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街分段封闭施工公告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邓文昊 2021-09-26 20: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城镇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改善居民的居住和生活品质,区人民政府将云溪街提质改造作为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予以实施,明确由区住建局负责具体建设工作。该项目是老城区路网“一纵五横”的纵向骨干道路,东起八一路,西接云龙路,全长1540m(含白虎塘路200m),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含人行道)、交通、给水、排水、电气、路灯、绿化共七个分部63个分项工程。该施工路段关联单位和商铺多,交通流量大,地下管网复杂,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缩短项目工期,现拟对云溪街进行分段封闭施工,车辆绕行或限行。

分段封闭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2022年1月8日。

云溪街分段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绕行或限行给广大市民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支持谅解。

岳阳市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26日

来源:云溪融媒

编辑:邓文昊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