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融媒体中心来我区考察交流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周月 李博远 编辑:liboyuan 2020-10-21 19: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1170058.jpg

云溪融媒10月21日讯(记者:周月 李博远)10月21日,益阳市赫山区融媒体中心考察组到云溪区考察交流融媒体中心建设,共同探讨融媒体发展、机制创新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大厅、广播电台、导播室、多功能演播厅等地进行参观,并通过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融媒体中心发展概况、运行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既打开了思路,又明确了方向,希望双方继续增进沟通、分享进步成果。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周月 李博远

编辑:liboyuan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0/10/21/853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