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邓文昊 编辑:曹潜 2020-10-21 19: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1154053_副本600.jpg

云溪融媒10月21日讯(记者:曹潜)2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主要精神。并就区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迎接省委巡视云溪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

刘正仁指出,要迅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云溪当前各项工作的总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刘正仁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工作,这既是对我区近年来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各位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我区做好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促进,全区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主动接受巡视,诚恳接受监督,要充分准备到位,按巡视要求提供资料清单,及早梳理,查漏补缺,以充足的准备迎接省委巡视;要在工作上抓好落实,要巩固扩大整改成果,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强化社会治理成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省委巡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邓文昊

编辑:曹潜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0/10/21/8534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