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黄树城 编辑:huangshucheng 2020-09-30 17: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30172132.png

9月30日,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文旅广电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电影院、网吧、KTV、书店等场所,就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完善程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存在经营非法出版物的现象进行整治。行动中,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3家单位未悬挂证照、2家安全生产制度未落实到位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整治行动既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宣传了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也强化了网络出版工作的监管,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黄树城

编辑:huangshucheng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5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