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班加点暖人心 优质服务显真情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周兴华 曾宁 编辑:王滔 2020-08-07 15: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务600.jpg

云溪融媒 通讯员 周兴华 曾宁

“今天早上排队排到210多号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又要明天才能来了。诶,你不知道,带着孙子,距离又远,特别的不方便。没想到他们居然会一直加班到八点帮我把事情办完,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前来办理失地农民业务的张奶奶对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随着湖南省企业养老保险2020年缴费基数的出台,像张奶奶一样前来办理养老保险业务的群众日益增多。人员众多嘈杂、政策不理解成了业务办理的最大问题,为避免办事群众聚集,减少等待时间,云溪区人社局班子成员轮番坐窗指导业务,解答群众疑问,并抽调人员进行引导和业务办理,有效疏导分流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提前三十分钟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放弃午休及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为群众办好业务,直到最后一名办事群众离开。半个月来,养老保险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已为常态,平均每天延时服务4小时,每人每天办理养老保险业务150余件起,累计为近2000名办事群众和260多家单位提供了优质服务。做到了办事群众不离厅,工作人员不离岗,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面对赞扬,人社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不断在“方便群众、优质服务、规范高效”上下功夫,努力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快办事、好办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打造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办事高效的服务窗口,切实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让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来源:云溪融媒

作者:周兴华 曾宁

编辑:王滔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