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全力护航高考

编辑:何诚 2017-06-09 10: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云溪交警大队以区一中考点、考场周边路段为重点,全员上路,提前到岗,严格实行交通管制。

  云溪交警大队严格做到“四个提前”:从6月6日开始,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提前掌握辖区考点、考生人数及周边交通情况;提前预判辖区内交通形势,制定绕行方案;提前在考点周边设置临时标志标牌,对易堵路口强化指挥疏导;提前及时掌握天气动态。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该区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对考场周边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摊点等9处违章点进行整治清理,加强对通往考场主干道路及考场周边路段的交通管理。高考执勤期间,全体执勤民警人性化执法,保障接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同时开辟绿色通道,考生遇紧急情况或提出紧急求助的,警车带路护送或转送等方式为广大考生服务。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