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教育”进一中

编辑:何诚 2017-05-19 15: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区第一中学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创新引进“微校”平台,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教师注册175人、占比97.1%,家长注册2134人、占比95.2%,除少数特殊情况外,所有教师与学生家长都已加入微校。

  区一中根据学校实际,开设了校园分享、校园消息、设备报修等栏目18个,特别是“校园分享”栏目,深受大家欢迎。在该栏目,教师可以分享自己的教学设计、听课心得、美文佳句等,也可以点赞他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仅3-5月全校共分享内容2500余人次。通过微校,家长可以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学校发布的政策、招生、通知等信息,也可以在“校长信箱”、朋友圈、留言区积极向学校反馈情况、建言献策。到现在为止,家长在微校点赞、评论、浏览达15000多人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家校“零距离”沟通。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