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汛大堤上的党支部会

编辑:何诚 2017-02-16 16: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云溪区松杨湖港区便民服务中心杨树港社区责任堤段巡堤查险突击队的20余名党员,在大堤现场召开了一个特殊党支部会议。

  “让党旗在抗洪一线飘扬,让党徽在抢险一线闪亮。”身后是上涨的江水,脚下是固守的大堤,身上是汗水泥水斑驳的痕迹,7月7日上午11时20分,松杨湖港区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云带领杨树港社区驻守责任堤段的2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声音格外嘹亮而坚定。

  “参加了这么多年的党员活动,这一次最感动。在大堤上的每位党员真的是在用实际行动,做好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保卫群众的家园。”曾参加过98年抗洪的70多岁的老党员周学强表示,参加完这次堤上“特殊的党支部会”,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近期,因长江水位持续上涨,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险情,杨树港社区组织了20余名的党员突击队驻守堤坝。在社区支部书记杨玉平的带领下,积极投身防汛抗灾的战斗中,他们的身影随处可见,穿梭于防汛抗灾的现场和农户家中,做群众的主心骨和防汛抗灾的生力军,在防汛抗灾中践行“两学一做”,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