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编辑:何诚 2017-02-16 16: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我区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来自全区各学校的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话云溪教育。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严银辉、何喜、丁新华、周拥军出席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教师代表近200名。他们当中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几十年的老教师,也有立足本职、安心乐教的新教师;有忠于职守、治校有方的学校行政,也有潜心育人、爱生如子的班主任。大家结合自身经历,踊跃发言。云溪中学校长丁正军从本校实际出发,认为要注重师德建设,提高学校软实力,通过培养免费师范生留住云溪本土人才;云溪小学教师李娟为自己班主任身份自豪,提出了教育是心与心的沟通,生命与生命的对话,要用爱去对待每一个孩子。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还原了云溪教育事业的成绩,并为今后云溪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我区教育部门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不断加强设施建设、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2015年我区再次荣获全省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先进,被认定为“教育强县”,并被授予“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荣誉。

  在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后,区委书记张中于首先向所有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云溪过来的教育成就离不开各位教师的辛勤耕耘。在今后的教育发展道路上,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握好教育阶段的重点工作,抓好教育安全管理。同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勤修授业之道,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推动云溪教育事业再创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座谈会还表彰了一批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乡村教师。

编辑:何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