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爱武来云溪区调研石化产业链招商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陈李晖 2019-11-28 09: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600.jpg

云溪融媒11月28日讯(记者:曹潜)26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云溪区调研石化产业链招商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杨昆、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云溪区领导张中于、刘正仁、胡蝶、刘绍文,绿色化工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卢文波,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爱武一行先后深入长岭凯美特气、湖南中创化工、通达建筑安装、长岭石化科技开发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了解转型升级、产业链延伸、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

李爱武指出,对于化工企业来说安全生产就是生命线,要始终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加大投入、严厉执法,确保装置升级、设施到位、隐患消除。要强化抢险支撑,推动应急演练常态化,不断提升监管能力。

李爱武强调,石化产业是岳阳的支柱产业之一,产业链延伸工作迫在眉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绿色发展要求,高度重视、抢抓机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链延伸,为石化产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当前,要以科学、精细、求实的作风做好产业链建设的基础工作,市、区两级政府和两厂要密切联动,在招商选商过程中一体化行动;要对园区体制机制大胆改革创新,激活动能;要加快提质基础设施,重视创新平台建设,确保园区在招商过程中具备竞争优势。

会上,李爱武还就有关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陈李晖

本文链接:http://www.yxqnews.com/content/2019/11/28/6264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云溪新闻网首页